千樺花園 (台中新社鄉)台中縣新社鄉真的很美,所以現在開了不少的庭園餐廳,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,一間間種香菇的栽種廠房也好多,馬路邊一整排不同的香菇餐廳生意也很好喔! 這一間庭園餐廳離主街很近,裡面種了至少上千種不同的植物呢!餐廳的專屬停車場就在馬路的另一邊,也在大門口正對面,進去千樺入場費一人NT$100,本來還覺得為什麼還要再付費,都還沒點餐呢! 不過一進去裡面就知道原因啦! 真的看的出來花很多心思在整理跟佈置,寬廣的花園真的需要不少人力來維持美麗的外觀呢!進入大門口的收費處桌上,連放名片的小盤子都感覺很春天!這整個花園佔地兩千多坪,知道它有多庭院深深了吧!? 連水池都感覺好長,水質清澈見底,而且有好多的小蝌蚪跟孔雀魚喔! 餐廳內的設計走的風格應該是強調把大自然跟建築物融為一體,不管是在室外或是室內,都被許多綠色植物圍繞著,讓平常在都市忙碌的可以很放鬆!他們的主菜大約從幾百到一千多元不等,已經吃了一整天了,改天時間多一點再來細細品嚐看看囉! 這一次先參觀花園吧!餐廳內有讓我覺得自己在溫室的感覺喔!不管在室內或是室外,都是一片綠意盎然呢!來參觀百花盛開的庭園吧! 千樺花園-歐式美食餐廳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興街61號(04)2582-1141http://chgarden.emmm.tw/ 參觀完美麗的花園之後,趕場去附近的爬山步道,綿延好幾個山頭的步道,足夠登山的人慢慢欣賞風景,台灣的山,真美!!一眼望去,有沒有覺得很有挑戰性呀?! 我可沒那麼厲害從頭開始爬,我偉大的金主太了解這裡的山了,我還記得在小的時候,只要來台中,就一定會來這裡,所以一直都是抄近路啦! 這個步道也留著以後再來挑戰吧!回到家?了要拍吳叔叔贊助的這兩瓶97年紅酒,我的相機被我摔壞了啦….唉…沒想到我的寶貝相機最後的作品居然是酒…現在紅酒對我來說,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的美飲啦!最後送給大家的話「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」,也順便把我金主從以前到現在對我耳提面命的聖旨送給所有的女生「外面很亂,想喝酒就在家,隨便妳開隨便妳喝!」不過這聖旨有一半都不兌現,每次要開他的好酒都被阻止! 呵呵呵…今年的清明節過的特別的充實,我親愛的愛麗絲妹妹「生日快樂」囉! 今年Amo第一次陪你一起過生日,一定特別開心吧! 別擔心,我們在台中也都有幫你快樂啦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31346 的頭像
    ff31346

    機場接送

    ff313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